組織模式

了解更多

Hubbard管理系統的核心是眾所周知的七分區組織委員會,即“組織委員會”。它是由L. Ron Hubbard於1965年開發的,它是組織描述的完全四維模式 所有成功活動固有的職責,職位和職能(無論是集體還是個人)。

實際上,組織委員會實際上描述了任何活動的理想組織模式。

組織委員會不是傳統的“組織結構圖”,而是基本的自然法則。 哈伯德先生在一個具有里程碑意義的發現中發現,所有活動都遵循稱為生產週期的順序。

此序列決不是基於任意的。 哈伯德先生髮現,無論規模大小,行業或組織模式如何,遵循一貫的自然法則是,協調一致的努力必須具備七個必不可少的確切功能,才能完成任何事情。

這些組織在組織委員會中由1至7部門代表,並描繪了每個職能,顯示了由誰擔任每個職務,每個小組成員的職務和職責以及每個部門的特定有價值的最終產品。

該組織委員會的獨特之處在於,它是從左邊進入,然後從右邊進入,從第1分區開始,一直到第6分區再到第6分區。 (個人或粒子不會流經第7部門;該部門負責協調組織其餘部分的活動,並認為其可以正常工作以實現其目標。)

組織委員會可以適應每個行業和任何團體活動,從社交俱樂部到運動隊,從小型企業到企業集團,甚至從家庭到政府機構,都可以極大地提高效率,擴大生產和擴大規模。

在實際應用中,組織甚至可以針對它分析當前的活動,以發現缺少哪些組織功能。

例如,很明顯,您必須與人們就自己的工作進行溝通,並在團隊內部和外部建立良好的溝通渠道,才能在生活中取得成功。

同樣,需要進行傳播以告訴人們您所生產的產品並進行推廣。

此外,您必須擁有生產產品的實際材料,這就是您的庫房。 這包括購買所需材料的資金,購買材料的方式以及照顧您的資產。

然後就是您產品的生產—在工作和生活中提供的服務或正在生產和交換的物品。

例如,很明顯,您必須與人們就自己的工作進行溝通,並在團隊內部和外部建立良好的溝通渠道,才能在生活中取得成功。

同樣,需要進行傳播以告訴人們您所生產的產品並進行推廣。

此外,您必須擁有生產產品的實際材料,這就是您的庫房。這包括購買所需材料的資金,購買材料的方式以及維護您的資產。

然後就是您的產品的生產—在工作和生活中提供的服務或正在生產和交換的物品。

每個部門執行的職能進一步細分為部門,通常為三個部門,總共二十一個部門。每個部門具有獨特的職能和產品,這些部門的總和構成了部門的整體產品。

進一步突顯了這一開創性發現(被稱為哲學機器)的普遍實用性,人們甚至可以縱觀自己的生活,並發現是否表達和執行了這二十一項功能,發現任何遺漏都會揭露迄今為止“莫名其妙”的麻煩的原因。更好的是,有了這些知識,人們便可以採取行動來彌補這些不足並改善生活。

該組織委員會不是靜態的二維掛圖或平面。它存在於三個維度中,並一直持續下去。理想情況下,它將安裝在一個巨大的圓柱體上,以顯示其繞圓流動,第7分區與第1分區相交。它實際上是一個螺旋形,第7分區高於並靠近第1分區。因此,在二維板,第7分區位於其餘分區之前。

並且為了強調其名稱作為組織委員會的名稱,將其配置為連續動作。

-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