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員專有技術工作簿模型

管理模型專有技術工作簿向您展示瞭如何在企業中實施羅恩·哈伯德(L. Ron Hubbard)的組織和管理原則。

它涵蓋瞭如何優化業務以實現最大的生產和利潤,如何智能地委派工作負載,如何創建有能力的生產團隊以及如何消除效率低下和浪費。 這是為您公司的發展和成長創建業務計劃的理想工具。

編寫本工作簿,您將確切了解為什麼有超過200,000家公司將羅恩·哈伯德(L. Ron Hubbard)的管理原則應用於其業務。

您將通過完成本工作簿的步驟來完成以下工作:

創建自己的組織委員會

L.羅恩·哈伯德(L. Ron Hubbard)發現了構成通用生產週期的確切功能,即創建產品或提供服務的步驟。無論業務類型如何,此週期中省略的功能都可能導致無法大量生產高質量的產品。這些功能在組織圖中被稱為組織委員會或“組織委員會”。這種模式可以適用於任何組織,從三人到十萬人。

該組織委員會是您將使用行政技術訣竅模型工作簿在公司中實施的第一個原則,從而可以顯著簡化生產線並提高效率。

統計管理

使用統計數據是準確衡量生產的唯一方法。因此,第二個動作是為活動中的每個職位和職能分配統計信息。統計數據準確地顯示了哪裡缺少生產,並指出應採用哪種技術來提高產量。有了適當的統計信息,就可以分析任何業務活動並採取必要的措施加以改進。

創建一家財務穩定的公司

接下來,您將實施羅恩·哈伯德(L. Ron Hubbard)著名的財務政策,這是一個簡單的系統,可幫助您實現財務獨立,並確保公司的財務穩定。

實施標准通信系統

羅恩·哈伯德(L. Ron Hubbard)曾經寫道:“一個組織的力量與它的粒子流動速度成正比……”

因此,下一個至關重要的動作是建立哈伯德通信系統。 其中包括一個針對所有員工的通信站,該通信站具有確切的通信協議規則,可以使您的組織忙於生產。

使用哈伯德管理技術進行員工培訓

在哈伯德管理系統上對員工進行培訓是增長和穩定的基礎。了解此系統的員工可以建立一個知道自己在做什麼,能夠快速有效地自我糾正的組織,並且根據自己的意願,他們的員工都是 轉發策略。

培訓員工最有效,最經濟的方法是使用內部培訓計劃。 管理員專有技術模型工作簿詳細介紹瞭如何設置這樣的現場培訓計劃。

專業人士

存在針對單個企業主和/或專業人員的附加程序。 它旨在實現與上述相同的基礎,但是是為獨立業務專業人員量身定制的。

哈伯德行政圖書館

每個WISE成員都必須有一個可供他/她的員工使用的資料庫,以供立即參考。 有了這個適當的位置,所有組織的問題都可以輕鬆回答,而無需進行解釋,從而使您的公司能夠真正獲得這項技術的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