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羅恩·哈伯德(L. Ron Hubbard)

羅恩·哈伯德(L. Ron Hubbard)–個人資料

羅恩·哈伯德(L. Ron Hubbard)可能是最著名的作家,也是科學神學宗教的奠基人。他的著作以52種語言出版,印有億萬冊。但他也被數百萬人銘記為偉大的人道主義者, 經過半個多世紀的研究以改善人類狀況的方法,留下了無數種可以改善生活的遺產,這些遺產記錄在龐大的作品中,字面上包含著數千萬個單詞。

哈伯德先生於1911年3月13日出生於內布拉斯加州的蒂爾登,早年生活在當時仍是蒙大拿州的邊疆地區。 擁有一種罕見的好奇心,這種動機激發了他對21種種族和文化的人種學檢查,並鼓勵他在十幾歲時就穿越了當時很少有人見過的偏遠的中國,他走了四分之一英里 到19歲那年,他沒有商業航空運輸的好處。

到1930年他進入喬治華盛頓大學學習工程學時,很明顯他已經著手了自己的一生: 尋找解決人類最棘手的問題的解決方案,並創建可行的技術來改善生活的方方面面 。

儘管這些年來他的全部成就都可以寫一本書,但是這裡有一些特別合適的地方要提。

他對教育的興趣以及與傳授知識有關的問題很早就開始了。 15歲那年,他利用自己開發的獨特方法在關島教Chamorro兒童,這預示著他將在教育和學習領域取得突破。 然後,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在美國海軍期間,哈伯德先生對船員進行了培訓,並開發了一些當今仍在使用的戰前預調技術,從而將難以理解的技術手冊轉變為有效的課程材料,以培訓軍人的航行。

到1950年,他指出“今天的孩子將成為明天的文明”,準確。多年以來,當這些問題逐步升級為危機時,哈伯德先生一直沒有解決任何扶手椅哲學家的問題。他的成就包括相當多的工作,後來被稱為“學習技術”。它包含了他對學生未能掌握一門學科的基本原因的發現,以及對所學內容的全面理解的障礙。他開發了方法,​​任何人都可以通過這些方法來提高學習和應用所學知識的能力。如今,他的學習技術已在世界各地的學校中使用,並且是哈伯德管理學院成功的重要因素,該學院在所有課程中都充分利用了該技術,以使學生受益。

同樣,在1950年,哈伯德先生意識到當時的行政管理工作是前後矛盾和武斷的,因此將注意力轉向了這一領域。他於1953年出版的第一本關於如何在高管中生活的書,認識到高管在任何組織中的真正作用是計劃和監督並詳細說明任何辦公室或組織的溝通系統。確實,這本書是適合任何規模的任何組織的交流手冊。三年後,他的著作《工作問題》將每個人在工作中遇到的問題(從工人到首席執行官)分別開來,並提出了任何人都可以用來恢復工作熱情的方法。

在對組織的形式和功能進行了多年研究之後,1965年,哈伯德先生宣布了他的七級組織委員會的發展,這是一項重大突破,為任何規模的團體提供了最成功的行政運作模式。這七個部門進一步劃分為部門,涵蓋了在任何組織中已執行或應執行的所有操作。確實,這種組織突破在應用時可以確保任何組織的持續成功和穩定擴展。

他在這方面的全部工作可以在九本百科全書中找到,包括組織執行課程,以及三本管理叢書。這套十二冊的書中所包含的技術,保證了團體從小到大的生存和發展,最近幾十年來,世界上成千上萬的公司和團體已經證明了這一點。

在完成工作之後,羅恩·哈伯德(L. Ron Hubbard)於1986年1月24日離世。他完成了他打算要做的一切,他的遺產繼續影響著數百萬人的生活。哈伯德先生曾經說過: “我喜歡幫助別人,並認為這是我一生中最大的榮幸,看到一個人擺脫黑暗的陰影。”

如今,許多領域的數百萬人利用哈伯德先生的原則擺脫了這些陰影-從而過上了更好,更富有成效的生活。

 

 

“人的幸福感以及公司和國家的壽命顯然取決於組織的專業知識。”

羅恩·哈伯德(L. Ron Hubbard)